瀏覽單個文章
cbb52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6
您的住址: 台中市北區
文章: 0
引用:
作者a1155999
咦 早上六點半打電話跟我說USB3.0壞掉要送修

這篇文的發文時間也是早上六點半

也太剛好

你怎麼不敢接電話呢?我說要賣你兩張板子阿...真的原來要賣你的主機板掛了...等送修回來一起賣你啊..2000+2200+100=50+50的店到店阿...共4300..你要買兩張嗎?打了兩通電話給你...你都不敢接....
舊 2012-09-17, 12:30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bb52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