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滄桑悠無愁
Golden Member
 
滄桑悠無愁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Hsin-Chu / Chung-Li
文章: 3,543
引用:
作者李麥科
今年有不冷嗎?我覺得要看地方

北部的朋友可能感受比較深,但是南部也許比較沒啥寒意

但我覺得大體上都是冷天氣,也許多半都是住在空曠地區較多的嘉義吧

就算有太陽,但早晚還是有可能很冷

不過現在其實已經算春天了,春天後母心嘛...


以北部來說, 只有一句話可代表

昨天13度, 今天30度..
__________________
指揮所:陣地準備好報告!

舊 2010-02-26, 08:5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滄桑悠無愁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