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今年冬天......
瀏覽單個文章
滄桑悠無愁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Hsin-Chu / Chung-Li
文章: 3,543
引用:
作者
李麥科
今年有不冷嗎?我覺得要看地方
北部的朋友可能感受比較深,但是南部也許比較沒啥寒意
但我覺得大體上都是冷天氣,也許多半都是住在空曠地區較多的嘉義吧
就算有太陽,但早晚還是有可能很冷
不過現在其實已經算春天了,春天後母心嘛...
以北部來說, 只有一句話可代表
昨天13度, 今天30度..
__________________
指揮所:陣地準備好報告!
2010-02-26, 08:52 PM #
3
滄桑悠無愁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滄桑悠無愁
查詢滄桑悠無愁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滄桑悠無愁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