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今年冬天......
瀏覽單個文章
totorochen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010
今年冬天......
感覺比較像夏天.. 但又不會很熱...
不過冷的時候又爆冷.. 只是不會很長..
說真的怕冷的我還蠻喜歡這種類型的冬天...
2010-02-26, 08:35 PM #
1
totoroche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otorochen
查詢totoroche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otoroche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