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otorochen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010
今年冬天......

感覺比較像夏天.. 但又不會很熱...
不過冷的時候又爆冷.. 只是不會很長..
說真的怕冷的我還蠻喜歡這種類型的冬天...
     
      
舊 2010-02-26, 08:3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toroche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