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蒼藍的月光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1,244
Question

引用:
作者LittleJohn
康寧在南科、中科都有設廠為的是跟台灣的廠商合作,
如今大陸自己以及要跟台商、韓商合作,所以有關鍵技術組件技術的康寧要去大陸是很正常的。



不怕到對岸設廠後面臨山寨的威脅和挖角風嗎
舊 2010-02-26, 02:58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蒼藍的月光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