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看好市場前景 康寧將登陸設玻璃基板熔爐廠
瀏覽單個文章
蒼藍的月光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1,244
引用:
作者
LittleJohn
康寧在南科、中科都有設廠為的是跟台灣的廠商合作,
如今大陸自己以及要跟台商、韓商合作,所以有關鍵技術組件技術的康寧要去大陸是很正常的。
不怕到對岸設廠後面臨山寨的威脅和挖角風嗎
2010-02-26, 02:58 PM #
9
蒼藍的月光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蒼藍的月光
查詢蒼藍的月光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蒼藍的月光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