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史上最簡陋窮人平價HTPC分享文
瀏覽單個文章
葉赫那啦氏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8
您的住址: 圓明園
文章: 155
網站上的教學設定太複雜了
新手其實根本可以不用管
像我
不用HTPC聽MP3
所以FOOLBAR的設定一概無視,也不用裝
我是用自己設定的遙控方式
所以也不必裝那個複雜到縮肛的HIP控制軟體
我也不用電視棒看HIHD
所以DVBVIEWER的安裝設定我也完全跳過
我安裝MEEDIOS整個流程大概不到五分鐘
算是很好裝的了
2010-02-26, 01:35 PM #
8
葉赫那啦氏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葉赫那啦氏
查詢葉赫那啦氏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葉赫那啦氏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