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史上最簡陋窮人平價HTPC分享文
瀏覽單個文章
gary888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4
您的住址: 啦....
文章: 0
引用:
作者
seiya2000
請問這套窮人平價HTPC要多少小朋友?
看你的需求吧
kmplayer
藍光就要高檔一點
DVD等級應該一般淘汰下來的配備就可以播
2010-02-26, 01:34 PM #
7
gary888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ary888
查詢gary888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ary888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