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ichelle_lai529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21
引用:
作者polar168
請問這個要怎麼弄?

或是有沒有哪邊可以爬文的

twhtpc---> http://twhtpc.com/
或是使用XBMC---> http://xbmc.org/
都可以
meedios是自由度高,想掛什麼應用程式都沒問題,也可以自由的增減項目。
xbmc則是華麗。
說來慚愧,小弟用的配備比樓主的還糟,都是汰換下來的設備,反正是放客廳,只要影片可以撥,機殼漂亮點,配備是不是頂級就無所謂了。
舊 2010-02-26, 01:12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chelle_lai529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