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史上最簡陋窮人平價HTPC分享文
瀏覽單個文章
michelle_lai529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21
引用:
作者
polar168
請問這個要怎麼弄?
或是有沒有哪邊可以爬文的
twhtpc--->
http://twhtpc.com/
或是使用XBMC--->
http://xbmc.org/
都可以
meedios是自由度高,想掛什麼應用程式都沒問題,也可以自由的增減項目。
xbmc則是華麗。
說來慚愧,小弟用的配備比樓主的還糟,都是汰換下來的設備,反正是放客廳,只要影片可以撥,機殼漂亮點,配備是不是頂級就無所謂了。
2010-02-26, 01:12 PM #
4
michelle_lai529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ichelle_lai529
查詢michelle_lai529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ichelle_lai529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