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葉赫那啦氏
*停權中*
 
葉赫那啦氏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8
您的住址: 圓明園
文章: 155
史上最簡陋窮人平價HTPC分享文

簡陋的原因
1.300萬畫素超爛像機所拍
2.毫無攝影技術
3.完全不修圖
4.不拆機,圖片超少








看下去傷眼請不要怪我








這台外表看來尚可,可是裡面裝的硬體頗爛
清單如下
1.技嘉780G板子+ ATHLON X2 5200 CPU+2GB RAM
2.Y拍800元機殼含POWER
3.土匪來的無線鍵盤接收器
4.內藏1TB HDD*4
5.有裝一片HD擷取卡(EARTHSOFT PV3)
除了HDD外,其他都是上世代的東西了



圖:

整台外觀



機殼長這樣
其實我選這機殼的原因是它可放四顆3.5"HDD加一台光碟機
右邊有一條尾巴是留給隨身HDD用的USB插頭



開機後會直接進入整合好的媒體中心,到關機為止大概都不會看到桌面
主要以KMPLAYER為中心,還沒遇過不能播的檔案



媒體中心之二



至於操縱
我先在媒體中心設好鍵盤功能快速鍵
再將快速鍵學習至這隻學習型遙控器
等於從開機到關機都可用遙控器控制所有功能,不必動到鍵盤或滑鼠
事實上不只HTPC,連電視,BSD TUNER,MOD,房間冷氣空調,甚至那對爛爛的外接喇吧
通通可用這隻遙控器切換控制(六合一)
一隻450台票有找



BSD及MOD畫面






PC放檔案(時間不夠只拍了兩張動畫)




就醬而已
小孩在靠夭了,得去煮飯了
謝謝觀賞
     
      
舊 2010-02-26, 12:0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葉赫那啦氏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