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ing01827
*停權中*
 
king0182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桃園八德
文章: 1,067
改直通應該可行

小弟我改直通(喜美1.6 手排),並無不良影響

拉轉速時也無不良情形發生~

輪胎如果預算有到3000的話,可以考慮B牌的RE-001

小弟認為此款輪胎的安靜度、排水性、抓地力都有一定的水準

除了不耐磨之外,但小弟也開了25000Km才換胎,其實也很OK~

給大大參考參考~
 
舊 2010-02-03, 10:36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ng01827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