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維大力八寶粥
瀏覽單個文章
夢17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69
第一次吃到八寶粥 是在前往金門的軍艦上
突然發覺熟食可以裝在易開罐裡保存
2008-03-02, 05:29 PM #
7
夢17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夢17
查詢夢1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夢1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