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維大力八寶粥
瀏覽單個文章
Smokey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666
引用:
作者
dukekim
一般市面上國防部後備處所屬的「福利中心」也是這個價格!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泰山的比較好吃。味道較濃、用料較實在.......但是一罐貴了5元∼(17元,以前15元)
全聯不是所屬國防部的嗎!?
2008-03-02, 03:54 PM #
4
Smoke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mokey
查詢Smoke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moke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