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維大力八寶粥
瀏覽單個文章
dukekim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公司宿舍
文章: 207
引用:
作者
dukekim
一般市面上國防部後備處所屬的「福利中心」也是這個價格!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泰山的比較好吃。味道較濃、用料較實在.......但是一罐貴了5元∼(17元,以前15元)
所以我有時到福利中心時,會各買一半。泰山的買個幾罐、維大力的也買個幾罐。
其實想減重的人,有時肚子餓時想吃東西時、推薦吃八寶粥擋一下慾念.....
因為一罐350克的八寶粥熱量不過 210 大卡左右,熱量還不到一包泡麵的一半喔!
2008-03-02, 03:53 PM #
3
dukekim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ukekim
查詢dukekim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ukekim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