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ukekim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公司宿舍
文章: 207
引用:
作者Smokey
第一次看到 而且便宜 才12塊
也粉好吃!!真是好物阿!!
好像外面買不到耶∼只有在軍中有看過!!


一般市面上國防部後備處所屬的「福利中心」也是這個價格!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泰山的比較好吃。味道較濃、用料較實在.......但是一罐貴了5元∼(17元,以前15元)
 
舊 2008-03-02, 03:46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ukekim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