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iseMan
*停權中*
 
WiseM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移民→『 K 』隆星
文章: 157
各位 能推薦北部地區 送修主機板 口碑不錯ㄉ店ㄇ

我ㄉ主機板 不知道是啥牌子ㄉ
但是背面 線路部分 約有八條線平行 一起被掏空 導致無法開機
我也不知道 要到哪邊送修 又怕遇到黑店 惡老闆 等等
所以各位能推薦不錯ㄉ 維修店 讓我參考 好ㄇ

     
      
舊 2002-08-03, 12:5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seM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