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Y游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新北市中和區
文章: 555
我目前是把『前級』跟『後級』插在『穩壓器』跟『隔離變壓器』後面,
請問這樣子做好嗎???

我家這邊的市電,其實感覺還算穩定,只是當初看到網路上有賣穩壓器,就買顆來玩玩(也不知品質如何),

我目前接法是: 2KVA電子式交流穩壓器 → 1000W隔離變壓器 → 排插(此排插接前級跟後級)

PS:
● 1000W隔離變壓是當初(應該是5、6年了吧)到洛陽街的川利電機去買的
● 2KVA電子式交流穩壓器是去年在下Y拍網頁買的(此網頁最下方有規格)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09?u=po0611kimo

請問一下前輩們我這樣子接是好是壞???


我是個DIY新手,下面的『前級』跟『後級』是我這陣子剛學會裝的(下連結有詳細組裝過程)
我目前『後級』是用TDA7294的OP
我目前『前級』是用12AU7真空管
舊 2007-08-23, 07:14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游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