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1000以內的2.1好喇叭?
瀏覽單個文章
溜溜球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8
這款虎威少校的聲音也不錯,控制方式是線控的,晚上怕吵到別人可以改接耳機,他有耳機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57443503
2007-08-22, 05:14 PM #
9
溜溜球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溜溜球
查詢溜溜球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溜溜球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