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1000以內的2.1好喇叭?
瀏覽單個文章
polo239068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164
恩~謝謝大家回覆!
比較之後決定Edifier M1310
因為其他討論區也有人推薦這款@@
謝謝大家^^
2007-08-21, 08:56 AM #
8
polo2390688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olo2390688
查詢polo2390688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olo2390688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