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olo2390688
Major Member
 
polo23906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164
請問1000以內的2.1好喇叭?

因為目前的電腦喇叭已經壞的差不多了...
(線控器調音量都會調到沒聲音.還得靠電腦內監的音量控制才不會哪邊沒聲音)
已經忍受很久了= =
如今想買個喇叭....
但是由於是學生....預算不多.只能1000~
可以請大大推薦2.1聲道的好喇叭嗎?
看電影=玩遊戲>聽音樂

目前在yaho拍賣看到2款好像還不錯的...
請大大們鑑定一下~^^
JS淇譽JY-3011

還有...
羅技S200

或著有大大能夠推薦C/P值更高的^^

P.S.我是喇叭新手...還請大家幫忙~謝謝!!
     
      
舊 2007-08-20, 08:19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o2390688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