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請問一下!!
瀏覽單個文章
shock
Major Member
 
sho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多倫多
文章: 196
是會有關係的
因為關係到除頻,而太高的外頻萬一除頻沒弄好時會造成agp的頻率太高
有些顯示卡會撐不住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8-02, 09:4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ock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