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一下!!
瀏覽單個文章
shoc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多倫多
文章: 196
是會有關係的
因為關係到除頻,而太高的外頻萬一除頻沒弄好時會造成agp的頻率太高
有些顯示卡會撐不住
__________________
2002-08-02, 09:45 PM #
2
shoc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hock
查詢shoc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hoc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