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奧汀
Advance Member
 
奧汀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冰天雪地
文章: 333
這是什麼原因呢??

小弟最近才開始學調整BIOS頻率而上星期莫名燒掉了一顆Athlon 1.2G所以跟朋友借了一顆1.4G(舊製程)裝在現役的主機板A7V133-C(BIOS:1007)上,開機時顯示1050MHZ(100)而不是1400MHZ,小弟就手動調到1400儲存後重開機反而無法以1.4G標準時脈進入桌面(像當機一樣螢幕一片漆黑),但是調成(133*9.5)1275MHZ就可以進入桌面了(在往上調整開機會當)請問大大們這是是主機板不支援到1400嗎還是...
     
      
舊 2002-08-02, 09:2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奧汀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