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是什麼原因呢??
瀏覽單個文章
奧汀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冰天雪地
文章: 333
這是什麼原因呢??
小弟最近才開始學調整BIOS頻率而上星期莫名燒掉了一顆Athlon 1.2G所以跟朋友借了一顆1.4G(舊製程)裝在現役的主機板A7V133-C(BIOS:1007)上,開機時顯示1050MHZ(100)而不是1400MHZ,小弟就手動調到1400儲存後重開機反而無法以1.4G標準時脈進入桌面(像當機一樣螢幕一片漆黑),但是調成(133*9.5)1275MHZ就可以進入桌面了(在往上調整開機會當)請問大大們這是是主機板不支援到1400嗎還是...
2002-08-02, 09:25 PM #
1
奧汀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奧汀
查詢奧汀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奧汀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