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yozi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13番貧民窟
文章: 622
想買適合超頻的mobo..

眾多mobo當中,大家覺得那張板比較好用勒(超頻設定...cpu & ram)
最近買新板,所以上來問問...
不知大家對於下列三張的感想為何??
abit at7
giga 7vrxp
青雲 kx400+

如果有不錯用的板還請補完..謝謝~
     
      
舊 2002-08-02, 06:1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yoz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