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想買適合超頻的mobo..
瀏覽單個文章
kyozi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13番貧民窟
文章: 622
想買適合超頻的mobo..
眾多mobo當中,大家覺得那張板比較好用勒(超頻設定...cpu & ram)
最近買新板,所以上來問問...
不知大家對於下列三張的感想為何??
abit at7
giga 7vrxp
青雲 kx400+
如果有不錯用的板還請補完..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IBM硬碟國外送修
Seagate硬碟國外送修
WD硬碟國外送修
ATI BBA原廠卡申請RMA碼
2002-08-02, 06:12 PM #
1
kyoz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yozi
查詢kyoz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yoz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