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ExtremeTech
Elite Member
 
ExtremeTec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文章: 6,381
引用:
作者newsuzuki
如題

長期以來的不穩,終於找出一個可能的原因,
再還沒拔下顯卡時,冠XP就相當容易會當機,死當的那種,
運氣好灌成,進XP後,開個網頁也當,開個MSN也當,灌個office也當
這些問題困擾了1個多月,
測遍了所有東西,原先以為是SATA的問題,換用IDE還是依樣,
再來改測排線,一樣沒用

力台那片在別台主機上是正常的,唯獨技嘉這片,

我是該找技嘉還是找麗台.......

只能說MoDT之路真是漫長且艱辛
有人說ES版的CPU會有問題......好......我買盒裝的......
有人說MB挑記憶體........好.......我買技嘉公佈通過測試的
最後還是...................不穩.............


看是顯示卡跟主機板哪個貴

留下貴的那一個

不過通常顯示卡都很少出問題

有錯都是主機板的錯
 
舊 2006-07-07, 09:59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xtremeTech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