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TETHO
Power Member
 
STETH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5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603
只能說這樣說,

把效率拋腦後, 暫時忘記這件事,

然後盡量不要過荷, 把它太操(超)過頭了...
穩一點, 省一點用吧....也許比較沒事.
舊 2006-07-07, 07:17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ETHO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