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海O又一次漏氣, 要加加油了, 不要辜負大家的愛護和期望...
瀏覽單個文章
STETHO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5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603
只能說這樣說,
把效率拋腦後, 暫時忘記這件事,
然後盡量不要過荷, 把它太操(超)過頭了...
穩一點, 省一點用吧....也許比較沒事.
2006-07-07, 07:17 PM #
6
STETH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TETHO
查詢STETH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TETH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