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oley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在地人
文章: 118
還在用舊款400w 感覺也還不錯
沒想到一棵不算便宜的power 會這樣!!
不曉得大家現在會選那一牌??
要足瓦.用料好.便宜.又安靜 (應該不會是天方夜談吧)
舊 2006-07-07, 06:57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ey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