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海O又一次漏氣, 要加加油了, 不要辜負大家的愛護和期望...
瀏覽單個文章
poley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在地人
文章: 118
還在用舊款400w 感覺也還不錯
沒想到一棵不算便宜的power 會這樣!!
不曉得大家現在會選那一牌??
要足瓦.用料好.便宜.又安靜 (應該不會是天方夜談吧)
2006-07-07, 06:57 PM #
4
poley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oleye
查詢poley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oley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