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ayguay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Kaohsiung
文章: 449
Corone何時會出啊?

不是說第三季就會出925嗎?怎麼沒消沒息?
難道Intel也會晃點?
     
      
舊 2006-06-20, 11:2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ygua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