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Corone何時會出啊?
瀏覽單個文章
kayguay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Kaohsiung
文章: 449
Corone何時會出啊?
不是說第三季就會出925嗎?怎麼沒消沒息?
難道Intel也會晃點?
2006-06-20, 11:28 PM #
1
kaygua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ayguay
查詢kaygua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aygua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