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一下!!
瀏覽單個文章
eyic0804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66
請問一下!!
如果要超外頻的話...
超不超得上去是否跟顯示卡有關呢??
因為同一棵cpu在我的主機板(承啓7VJL)上就上不了166
可以開機...但進不了作業系統..
但在別的主機板上(745utlra)就可穩定操作
我的顯示卡是微星tnt2 m64
超不上去和這有關嗎??
__________________
marlon是我
我是marlon
2002-08-02, 07:41 AM #
1
eyic0804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eyic0804
查詢eyic0804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eyic0804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