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雜碎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貧民窟
文章: 3,934
引用:
作者qqa177
我看過BIOS,裡面調整的部分....只有1M與512K.... (IBM電腦)
真是爛到不行

IBM商用套裝的
去買這幾張吧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5273960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view=search

i810E的內建就算只限1MB,還是會比S3的來的好,必竟是i740去延伸出的產品


其實你問的太晚了,我以前有一堆PCI介面不錯的卡,剛剛搬家給電腦中古商清走了
現在都開始出現在YAHOO拍賣中
舊 2005-05-10, 03:04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雜碎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