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qqa177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505
引用:
作者雜碎
差距很大好嗎

i810不是只有1M的RAM吧
應該大部份可以在BIOS內將分享的RAM,分享到幾MB忘了,但不是只有1M(8還是16)


我看過BIOS,裡面調整的部分....只有1M與512K.... (IBM電腦)
真是爛到不行
舊 2005-05-10, 11:23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qa177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