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i810的顯示晶片效能?
瀏覽單個文章
qqa177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505
引用:
作者
雜碎
差距很大好嗎
i810不是只有1M的RAM吧
應該大部份可以在BIOS內將分享的RAM,分享到幾MB忘了,但不是只有1M(8還是16)
我看過BIOS,裡面調整的部分....只有1M與512K.... (IBM電腦)
真是爛到不行
2005-05-10, 11:23 AM #
4
qqa177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qqa177
查詢qqa17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qqa17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