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雜碎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貧民窟
文章: 3,934
差距很大好嗎

i810不是只有1M的RAM吧
應該大部份可以在BIOS內將分享的RAM,分享到幾MB忘了,但不是只有1M(8還是16)
調大一點還可以撥放DVD,486的那S3就不行了
不過建議你讓他花個錢買條RAM吧
到YAHOO拍賣/PCDVD二手區找條256的應該不用1000
必竟顯示卡不比RAM重要,RAM大一點,執行起來都比較順一點
舊 2005-05-10, 01:58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雜碎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