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i810的顯示晶片效能?
瀏覽單個文章
雜碎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貧民窟
文章: 3,934
差距很大好嗎
i810不是只有1M的RAM吧
應該大部份可以在BIOS內將分享的RAM,分享到幾MB忘了,但不是只有1M(8還是16)
調大一點還可以撥放DVD,486的那S3就不行了
不過建議你讓他花個錢買條RAM吧
到YAHOO拍賣/PCDVD二手區找條256的應該不用1000
必竟顯示卡不比RAM重要,RAM大一點,執行起來都比較順一點
2005-05-10, 01:58 AM #
3
雜碎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雜碎
查詢雜碎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雜碎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