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bs
Master Member
 
sb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草莓的故鄉/新竹
文章: 1,640
引用:
作者JCCC
再問一個問題 就是 如何設定電腦定時重開機?
或定時關機 然後在bios中設定自動開機

定時關機可以利用shutdown這個指令,
將指令寫入批次檔中,利用排程來跑
(你可以打shutdown /?看詳細指令說明)

至於自動開機,就要看BIOS有沒有支援了

__________________
當sbs遇上Jeanr,世界開始變得不一樣∼
舊 2005-05-09, 11:36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b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