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Yu-Cheng
我想對多重開機有更深的瞭解有誰可幫我.
假設我有三個WINXP系統中、日、英
然後有1.自動讓XP的開機檔管理
2.讓SPFDISK管(可是要先在硬碟內的一開始做8MB左右的曹放開機檔)
3.BOOTMAGIC(可是只能用於FAT32並要先在硬碟內的一開始做8MB左
右的曹放開機檔)
那還有哪些方法呢?可以在還原後不會破壞開機選單的
順便一問有可能做出精美的開機選單嗎?
還有有誰有關於多重開機深入的文件呢多謝
中文平時用 英文寫程式、與大型英文程式 日文玩遊戲 QQQ
|
看了你的要求.. 只能說你何必呢?
三套 winxp.. 互相換來換去.. 我覺得一套英文版的 winxp 就可以打天下了.. 把語系改一改就好了不需要灌中文和日文的 xp.
至於多從開機.. 最簡單的方法是分三個槽. 把第一槽設成可開機.. 如果你只是灌 xp 的話. 先灌英文版在中文或日文. 英文裝第一槽, 中文裝第二槽, 日文裝第三槽, M$ 會自動幫你分好. 你開機應該可以有選項, 但是如果你的第一槽出了問題.. 你的系統可能就要從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