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win2000是不是不能跑16位元的程式啊?
瀏覽單個文章
惡天殺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68
引用:
作者
Ming
用相容模式去跑跑看吧
印象中這個xp才有的東西吧…
__________________
有了行動裝置,更值得依賴的Opera "Classic"…
繼續在七八區潛水去
2005-05-09, 07:17 PM #
4
惡天殺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惡天殺
瀏覽惡天殺的個人網站
查詢惡天殺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惡天殺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