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andy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04
引用:
作者JCCC
用那個排定的工作可以自動定時執行程式
但是如果我是要刪除一個目錄中的所有檔案跟子目錄的話要怎麼設定呢
我想到了一個方法寫個bat檔
內容是 del c:\目錄\*.*/q
可是這樣的話 這個目錄下還有的子目錄刪不掉咧
請問要怎麼弄 才可以把目錄下的東西清光光

你應該改用rmdir而不是用del。
引用:
作者JCCC
再問一個問題 就是 如何設定電腦定時重開機?
或定時關機 然後在bios中設定自動開機

定時關機應該比較好做,開機的話可能要看BIOS有沒有這種特殊功能吧。
 
舊 2005-05-09, 06:31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and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