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XP籃底白字
瀏覽單個文章
es8d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12
現在把記憶體跑最佳化 不跑雙通道試試看(RST次是2小時都無ERROE) 系統自己也從興安裝過了 只打了SP1 開各幾天來測是看看 感謝大家
舊 2005-05-09, 05:33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s8d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