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XP籃底白字
瀏覽單個文章
es8d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12
現在把記憶體跑最佳化 不跑雙通道試試看(RST次是2小時都無ERROE) 系統自己也從興安裝過了 只打了SP1 開各幾天來測是看看 感謝大家
2005-05-09, 05:33 PM #
5
es8d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es8d
查詢es8d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es8d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