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666aaro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電腦裡
文章: 77
請幫忙小弟一下 進不了windows的問題

大家好
最近我的電腦在開機要進入win xp時常常會發生下列的情形
---------------------------------------------------------
下列檔案遺漏或損壞,無法啟動windows
<windows root>\system32\ntoskrnl.exe.
請重新安裝一份上列檔案的拷貝
---------------------------------------------------------
只要有這個跑出來電腦就卡死在那........
沒有上面這畫面跑出來就順利進系統

我有試著重慣系統,但問題還是在(HD是好的 也有試著用別顆hd來灌)

請問這是怎麼了.................
     
      
舊 2005-05-09, 04:1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666aaro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