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gular Member
|
大家好
最近我的電腦在開機要進入win xp時常常會發生下列的情形
---------------------------------------------------------
下列檔案遺漏或損壞,無法啟動windows
<windows root>\system32\ntoskrnl.exe.
請重新安裝一份上列檔案的拷貝
---------------------------------------------------------
只要有這個跑出來電腦就卡死在那........
沒有上面這畫面跑出來就順利進系統
我有試著重慣系統,但問題還是在(HD是好的 也有試著用別顆hd來灌)
請問這是怎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