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win2000是不是不能跑16位元的程式啊?
瀏覽單個文章
阿神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447
引用:
作者
Ming
用相容模式去跑跑看吧
拍謝…我比較痴呆一點…
要上那設相容模式?
__________________
@~~@
網路的發展出現了兩種討厭的人
第一、懂裝不懂
第二、不懂裝懂
2005-05-09, 01:10 PM #
3
阿神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阿神
查詢阿神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阿神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