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剛買的A09...
瀏覽單個文章
pao872211
Junior Member
 
pao87221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4
您的住址: 基隆
文章: 868
引用:
作者天昏地暗
真巧,我的A09就是搭配Vantec 傳輸精靈2 combo外接盒,用PL-3507C沒錯,而且我還將PL-3507C的韌體更新到2004-11-09版,燒了2片Imation 4X DVD-R(Ritek G04),1片Mitsubishi 8X DVD-R和1片BenQ 8X DVD-R(Sony 08D1)通通都正常



天大你有也買A09阿....到底好不好用呢?....看了這麼多..問題好像很多
     
      
舊 2005-02-10, 09:12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o872211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