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教一個適合YAMAHA F1的外接盒
瀏覽單個文章
Chihlin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43
請教一個適合YAMAHA F1的外接盒
我本來買了一個月光寶盒來用[COVENTEC]
但沒想到只能讀取,
燒錄時都會出問題,而無法燒錄(出現cannot enable end track)
但接我的LITEON COMBO機,或是硬碟機都OK
晶片好像是ISD-300A1
不知有人也會這樣嗎?
或提供其它不錯的外接盒(1394 USB2.0都可以)
謝謝囉...
雞年快樂呀∼!
2005-02-09, 02:04 AM #
1
Chihli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hihlin
查詢Chihli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hihli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