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hihlin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43
請教一個適合YAMAHA F1的外接盒

我本來買了一個月光寶盒來用[COVENTEC]

但沒想到只能讀取,

燒錄時都會出問題,而無法燒錄(出現cannot enable end track)

但接我的LITEON COMBO機,或是硬碟機都OK

晶片好像是ISD-300A1

不知有人也會這樣嗎?

或提供其它不錯的外接盒(1394 USB2.0都可以)

謝謝囉...

雞年快樂呀∼!
     
      
舊 2005-02-09, 02:0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hli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