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arawak
Senior Member
 
sarawa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110
速度看起來還好而已…沒有apacer的快,但體積比它小,不知道賣點在那裡?
__________________
Pentium D 920 oc 4G + Team DDRII 800 4-4-4-10
舊 2005-02-08, 09:54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rawak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