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剛買的A09...
瀏覽單個文章
大河馬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2
我是用冰風暴2.5吋Combo外接盒去接A09還算正常,因為我最主要是接Mac在備份東西,所以我很要求可不可以很正常的連接..
我是用1394連接用4X燒
2005-02-08, 10:11 AM #
10
大河馬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大河馬
查詢大河馬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大河馬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