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剛買的A09...
瀏覽單個文章
大河馬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2
我是用冰風暴2.5吋Combo外接盒去接A09還算正常,因為我最主要是接Mac在備份東西,所以我很要求可不可以很正常的連接..

我是用1394連接用4X燒
舊 2005-02-08, 10:11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大河馬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