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剛買的A09...
瀏覽單個文章
keigobow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7
[QUOTE=天昏地暗]真巧,我的A09就是搭配Vantec 傳輸精靈2 combo外接盒,用PL-3507C沒錯

天大,我也是用同一款的外接盒,想請問你使用1394正常嗎?當小弟使用usb2.0 時 ~是正常可以用~但用1394連接時 ~裝置管理員出現了prolific pl3507 combo decive 前面出現了黃色驚嘆號~無法啟動~~且在我的電腦裡沒有看到光碟槽~想問天大有辦法幫我解答嗎?
舊 2005-02-08, 10:06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igobow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