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剛買的A09...
瀏覽單個文章
keigobow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7
更新外接盒時要插的是USB2.0的線才能更新的到喔~ 因為我也是買那外接盒的!!!
舊 2005-02-07, 12:04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igobow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