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剛買的A09...
瀏覽單個文章
keigobow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7
更新外接盒時要插的是USB2.0的線才能更新的到喔~ 因為我也是買那外接盒的!!!
2005-02-07, 12:04 PM #
4
keigobow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eigobow
查詢keigobow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eigobow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