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剛買的A09...
瀏覽單個文章
ADIEMUS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3
Unhappy 剛買的A09...

A09買不到一個星期
使用傳輸精靈2的外接盒(看版上文章應該是PL-3507C的晶片)
目前外接到我的小黑
燒錄軟體是Nero 6.6.0.6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燒DVD+RW沒問題(四倍)
燒了2片DVD+R,2片DVD-R,都燒錄失敗><
似乎只能用四倍速去燒........
看版上文章,也去試試更新外接盒晶片韌體
試了三個版本的RomWriter都偵測不到
不得已,發文請教各位大大,不知道小弟還有哪裡沒注意到的??
感謝
     
      
__________________
<女友銘>

髮不在長,馬尾就行,愛不在濃,溫柔則靈,斯是小鳥,惟吾是依。
點心做的精,情話說的勤,能舞會調情,體貼且窩心.
可以腰纖細,掌中輕,無嘮叨之亂耳,無打掃之勞形,
情似深海寯,貌略天仙遜,永不云:今晚不行!!!
~
舊 2005-02-07, 09:5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DIEMU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