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銀★Club
*停權中*
 
銀★Club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943
引用:
作者最愛濱崎步
不知道未啥我SONY T1
拍照時會多簍光圈
是數位相機有問題嗎
有時候拍會 怪怪
有光圈好像都是在室內發生
http://homepage3.seed.net.tw/web@3/...ia/DSC01022.JPG


沒辦法,耀光現象是消費機永遠的痛,DSLR太鳥的鏡頭有時也會,尤其T1無法加濾鏡,那就認了吧,儘量不要在背景有光源的地方拍攝吧!
 
舊 2005-01-24, 07:03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銀★Club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