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ye51220
Elite Member
 
jye512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引用:
作者PaganTsai
wow.....
snappy兄拍得真好耶
DSLR真的才是王道呀
要不要帶支77LE呢~?


77 LE ... 太小支嚕 ! 換支 FA*85/1.4 Snappy 兄可能會更喜歡唷 ...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5-01-24, 04:13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ye5122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