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麻豆慕恩 Vol.2
瀏覽單個文章
jye51220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引用:
作者
PaganTsai
wow.....
snappy兄拍得真好耶
DSLR真的才是王道呀
要不要帶支77LE呢~?
77 LE ... 太小支嚕 ! 換支 FA*85/1.4 Snappy 兄可能會更喜歡唷 ...
__________________
。。。。。。。。。。。。。。。。。。。。。
。。。。。。。。。。。。。。。。。。。。。
2005-01-24, 04:13 AM #
6
jye5122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ye51220
瀏覽jye51220的個人網站
查詢jye5122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ye5122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