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依各位的經驗,防潮箱那種品牌的好?
瀏覽單個文章
scudracer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97
我用patron的,在電子街購入,有大中小可選擇
__________________
AMP:Usher Au 8500
音源:Audigy ES
喇叭:Usher s520
線材:CANARE 4S11
2005-01-24, 02:16 AM #
3
scudrac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cudracer
查詢scudrac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cudrac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