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人像外拍]--藍天下的波斯菊--
瀏覽單個文章
billypro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658
拍的很棒∼
我很喜歡你的構圖
嗯∼每次看你的圖都會有一種
安靜 不忍心破壞這樣的感覺
期待更多的照片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愛到處亂拍的無良
喜歡到處留下我的蹤跡
留下一張張我的回憶
2005-01-23, 02:06 PM #
2
billypr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illypro
查詢billypr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illypr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