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一個腳架問題請教
瀏覽單個文章
dober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77
我都貼上一層雙面膠,另一面不撕開。
因為是便宜腳架,本來想拆開把它挖出來,不過好堅固... > <
2004-12-28, 04:54 AM #
5
doberm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oberman
查詢doberm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oberm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