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oberm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77
我都貼上一層雙面膠,另一面不撕開。

因為是便宜腳架,本來想拆開把它挖出來,不過好堅固... > <
舊 2004-12-28, 04:54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oberm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