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一個腳架問題請教
瀏覽單個文章
plex168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X魚的故鄉
文章: 571
多出來的那顆鋼珠是for DV使用的沒錯…
在相機上根本用不到,反而要擔心拆的時候刮到相機
__________________
2004-12-28, 02:53 AM #
4
plex168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lex168
查詢plex168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lex168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