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nappy
Elite Member
 
snapp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引用:
作者lewis67
可是最好祈禱你買到的相機不要出問題,
不然拿到瑕疵品要換貨.以後故障要維修,可就頭大了...,
水貨送回日本修都要1~2個月了,在台灣修更是奇貴-___-bbb



我第一台數位相機也是從日本買的,而且還是拖人帶回來的。
用了快四年現在還是活碰亂跳得。原則上發文者只要老幾在購買時檢查一下就好。
舊 2004-12-27, 12:15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appy離線中